(大淚) 
我剛剛不知道按了什麼,
把我快打好的文章全刪了!!!!!!!!!!!!!!!!!!!!!!!!!!!!!!(抓狂) 
為什麼我最近常常在做這種事?????? 
(((((((吼)))))))) 
誰來救救我啊!!!!!!!! 

今天無名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希望它等一下會順利的讓我把網誌打好。 

最近鹿兒島的天氣根本是在整我,
早晚冷得要死,
到學校下校車都會發抖的那種,
中午卻只想穿短袖,
身上的外套都覺得礙眼。 


首先我要先介紹它,
因為我一直想介紹它,
卻又一直忘記。 
コブクロ---ALL SINGLES BEST 
那天跟學妹去逛唱片行的時候看到的,
回家抓來聽之後就整個愛它!!! 
(雖說下載不太道德,但一張CD要價日幣3500讓我有點心寒。) 
大家有機會記得聽看看,
很棒! 

(厚~今天內容很長耶,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重打一次????)(怒) 

今天中午,
午餐亂吃了一通之後,
我就出門了, 


這是宿舍的外觀,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不太相信它是間宿舍。 


腳踏車騎著騎著,
雖然太陽很大,
但路上都是大樹還有涼風,
心情都好起來了。 


後來經過了這張像風景名信片的地方,
它是一座橋---「天保山大橋」,
後面就是櫻島,
其實從橋上看過去的風景更好喔,
但我沒拍...(不好意思啊) 


接著是這家大飯店,
照片中只拍到它的三分之二,
是一幢很壯觀的建築,
騎經過都可以感覺得到它的貴氣,
是間西式飯店。 

最後到了我的目的地,
叫作是「コジマ電気屋」,
之前也到那裡買了電子辭典,
它還真的比其它家便宜個幾千塊,
今天我也在那裡花了一筆錢,
其實我一直猶豫不決的,
今天出發之前還跟我爹認真的討論之後, 
"我們"才決定買下它,
是一台DV。
之前已經錯過很多精彩的活動了,
想說趁著下星期還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趕快把它買下來。
不過今天沒有到手,
因為店內缺貨,
也就是說我星期天還要大老遠的去把它帶回家。
啊~ 
好期待,
以後網誌就可以放影片了。 

晚上去DAIEI買了泡麵,
最近吃麵包吃到有點累了,
所以跟學妹約好明天要帶泡麵去學校吃。

 最後要再放兩張宿舍的照片,
雖然沒什麼,
但我也是"認真的偷偷拍下它"了啊!! 


這張一目了然,
是洗衣間,
完全免費,
要洗幾件就洗幾件,
要烘多久就烘多久。 


這是洗衣間出口處對面的牆壁, 
上面貼著大家的自我介紹,
我之前常常在這前面站很久,
因為要記大家的名字,
總之是個還蠻貼心的玩意兒。

(淚)打了兩次一樣的內容,
很累!!!!!!
來睡覺去,
GOOD NIGHT!!!!!!




Comment
 
  • 日本的陽光好耀眼...
    把樹木和藍天白雲照得好美喔!!
    每天在光影之間展開生活.
    一定很幸福吧!!!
    洗衣間是免費的!
    好讚喔~~~
    我好喜歡全黑的那一台洗衣機.
    感覺洗出來的衣服特別香!
    騎腳踏車騎那麼久.
    沒買到DV確實有點令人洩氣.
    不過之後就可以看到奇寶媽拍美美的小影片給我們大家看了!
    但是不要說日文喔~~~
    因為我可是一句都聽不懂...

  • fishstanley at October 26, 2006 02:20 PM comment |
  • DV耶!!
    妳還真是個高科技人材
    唉...
    我的本子上面現在都沒有圖片
    全都是滿滿的字
    我把本子寄去給妳畫
    妳再寄回來好了

  • lolotus at October 26, 2006 03:54 PM comment |
  • 厚....地方美的話隨便照都是畫一張
    台灣啊!!!!妳怎麼不多美一點啦?

    洗衣機!!好大手筆喔!!!
    哪像我們宿舍一樓只有兩台洗衣機烘衣機脫水機
    這哪夠用啦???

    DV是吧?
    這樣等放長假就可以用了耶!!(you know)

  • 卡妮 at October 31, 2006 11:51 AM comment |

  • 我們宿舍連脫水都要錢耶XD
    更別說其它了
    我真的有懷疑到底是真的日本較美
    還是你偷換相機技術變好了

  • muss at October 31, 2006 09:48 PM comment |
  • 我打的東西不見了Orz
    我..
    我..
    我只是想說,我宿舍連脫水機一次都要5塊XD
    = =
    賀啦..
    我忘了我剛才打什麼了嘛..
    有有有..
    照片很美...

  • muss at October 31, 2006 09:5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