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你呢?



先來張睡死的謝奇寶,
我已經看不到她的耳朵和眼睛...XD


今天是好天氣,
早上我爸媽說要去廟口泡茶,
其實每次去泡茶都很不好玩,
都看著他們和一堆阿桑聊得很開心,
而小孩子都在一旁無聊....(淚)


是怎樣?
大家都來泡茶就對了!!
天氣愈來愈熱,
涼亭下全部都是人,
還有唱卡拉OK的.....(汗)


最高興的應該是謝奇寶,
但是地板被曬得發燙,
她的活動範圍只限於陰影處.....(汗)


對不起了謝大妹,
因為看到她這張的臉我有爆笑一下,
而且,
我的網誌一直在對別人落井下石啊....(XD)


真的有夠熱~!!!!!!!!!!!(怒)
這個地方貼心的是,
居然還有福利社,
大人在那邊喝熱茶,
小朋友幾乎都手拿冰棒,
而奇寶最後當然也替她留了一杯羹,
就看她的舌頭ぺろぺろ狂舔~~(笑)


嗯?!
這網誌好短暫,
但也真的沒東西寫了...XD
以上!!!



★FishEYE-2★ 
(↑↑↑↑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