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多矛盾,
尤其是那些總是背道而行的事。



今天溜狗不好玩,
和謝大妹提早離開公園,
帶著奇寶到謝大妹同學打工的地方,
是一家簡體字書店,
店名是『結構群』。

 
我真的好不適合書香氣味,
大妹忙著和同學聊天,
我忙著和奇寶在店裡奔跑...(汗)
另外店裡有擺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還有漂亮的燈,
而且室內好溫暖!!


PEGGY:奇寶,來看書吧!!
KB:那就讓我把書都咬破吧!!

 
btw,
來件奇寶的新衣服,
我真的很偏愛紅色和點點,
奇寶一穿上它就是個少女啊~!!

 
接下來要報告一下公司的事,
這天好像都沒有認真在工作,
而是忙著送別會的東西,
我手上的是卡片,
裡面寫著大家滿滿的話。


最近我們很常吃『福樓』,
說實在自從我進了NIKON,
就不停的和他們吃了一間間的現炒合菜餐館,
『福樓』真的好好吃,
我愛他們的炸香菇!!!

store info.
http://www.fulou.com.tw/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300號
電話:(06)295-7777‧(06)297-5555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凌晨1:30


最高這位是木村,
他應該是全NIKON髮質最好的人吧,
每次看他撥頭髮都很像在拍廣告。
而站在最前面這位先生啊,
是個活生生的不吃菜的例子,
所以以後要是我家的小孩不吃菜,
我就要拿這張照片給他看,
說:你不吃菜就會變成這樣喔~~~!!
接著小孩就會說:我吃!!(必死に...)


エリカ好久不見,
才短短2個多月沒看到,
肚子已經比之前大很多。
而旁邊這兩位先生,
你們一定要這樣嗎?(汗)


總之我喜歡和NIKON的大家一起吃飯,
但每次都吃太飽也喝太多,
回到家都有一陣陣的罪惡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