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唷老爺你真的很厲害,
這張照片我真的有夠喜歡,
我要給你大力鼓掌!!!!!

但某部份也是因為我表情好。(汗)


好吧,
不好意思。

我在自言自語個屁!!(笑)



今天是老爺的生日,
加上我快要搬離台北了,
而且最近雨綿綿天冷冷,
所以我們要吃火鍋!!!!

想當初好久以前五專的時候,
也曾經約大家到我租的地方吃火鍋,
那次真的好熱鬧,
熱鬧到樓上的室友隔天貼紙條說我們太吵...
應該要再來辦一次的我覺得。


卡妮也提前來準備,
是說以後也沒機會常常跟陳卡妮在台北玩耍了,
講到這兒我真是有點感傷。(拭淚)
卡妮妳不爭氣的好姐妹要回南部了,
妳如果孤單請隨時打給我我,(但好像都是我打給妳比較多)
電話那頭一定會立刻傳來~~~~


『陳~~~~小~~~~姐~~~~~~!!!』


酷吧?!


謝佩雞忙著聯絡大家,
不好意思我素顏,
但我只能說,
不化妝很爽好不好?!

BTW,
我是胖了嗎?

但我後來又瘦了,
真的!!!!(慌)


謝謝小美和Ruby大駕光臨,
平常老爺真是承蒙你們照顧了....(嗯?!)
大家都是話多的人,
一邊看金馬獎一邊聊天一邊吃,
六個人也是很熱鬧。


今天買了好多料,
久違的逛了菜市場啊我,
但感覺還是填不飽大家肚子,
可惡我失算了,
不過總之也算是好料啦~~(羞)


阿姨我特地為陳卡妮買了Kitty魚板,
配合她的心智年齡,
果然還是需要這些哄小朋友的東西.....XD


雖然老爺不太care生日蠟燭誠不誠實這件事,
但卡妮還是很貼心的幫他準備了問號蠟燭,
謝謝大妹特地帶來的提拉米蘇,
不管吃幾次都還是可口到了極點。


這張照片不是很好看,
但你獨照我就只有這張....
不好意思喔...(笑)

祝老爺生日快樂,
希望您愈老人生愈順,
然後拍很多好片,
然後每天都開心,
另外,
可以再瘦5公斤的話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