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也才短短兩天台北行,
我是要連續劇到民國幾年才寫得完?(汗)
盡量啦,
再兩篇就好....XD


華山你好!!!!
想當初我住台北的時候,
華山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明明也只來過不到五次....)


早上先和卡妮在京站喝了星巴克,
果然早上喝了咖啡才是完全甦醒,
加上既然卡妮有買一送一券,
那幹嘛不喝!!!!!!!

這時我們已經在排隊,
前面長長的隊伍,
原本還蠻擔心要花很多時間,
但其實效率還蠻好的!!


GEISAI的入口,
今年也是一整個大手筆,
另外,
我發現觀察來參加的人們也很有趣,
除了大多人都穿得極有特色以及時尚外,
手上拿的相機也是什麼都出動啊....XD


工作人員,
說實在他們如果有賣那個背心我一定買!!!!!(衝)
我喜歡她的項鍊以及包包以及膚色,
還有啊,
感謝您愛用Nikon.....(Fr. 微小的尼康派遣員工)


就在這個時候!!!!!!!!!
出現了!!!!!!!!!
這位隊伍最前面的漁夫帽先生!!!!!!!!!


是隆哥!!!!!!!!!!!!!!!!!!!!!!!!!!!!!!!!!!!!!(歡呼)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是他,
以及人真的太多我看不到,
只好一直問身旁的卡妮隆哥長得怎麼樣~

以下是對話....

P:隆哥如何??
C:其實本人就跟我們平常看到的照片一樣啊...
P:所以外型勒?
C:オッさん。(阿伯)
P:啊整體氣氛勒?
C:オッさん。
P:那實際上勒?(笑)
C:オッさん。(笑)

但因為他是村上隆,
所以就算他是オッさん,
我還是要小鹿亂撞一下!!!!!(慌)



見完隆哥之後,
我們也如心所願的拿到『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之入場前3000名限定小禮物,
裡面有GEISAI簡介/地圖、月曆、村上隆T恤、礦泉水,
(總覺得我好像省略了什麼,但不計較這麼多了啦....)


展場有ABCDE,
一整天下來我們走到腳痠腰痛,
但一切也是值得啦,
在這裡看得到很多堅持理想的人們,
花費血汗時間金錢做出來的成果,
在某方面有相當的激厲人心的作用。


這裡什麼藝術都有,
照片啊~油畫啊~立體作品啊~雕刻啊~.....等等


接著來介紹幾位我們比較有攀談的藝術人,
這位先生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明他的作品,
以及創作人生的甘苦談......


他的作品有灰暗和諧趣路線,
因為他喜歡衝浪,
所以就把他的心路歷程畫成圖,
這張圖是在說無法乘浪而上卻掉到海底的時候,
大海就很像一個洗衣機,
把它捲進去,
有時候都以為沒命了,
腦子裡就會開始浮現人生中回憶的所有事物.....

媽呀,
我真是個好學生,
都已經事隔一個月我還記得如此清楚!!!


現場擺了一個衝浪板供大家留言,
我二話不說寫了個兩句!!!!!


這兩個日本女生也很可愛,
她們的主題是『恩送り』,
我喜歡這種互動路線藝術,
他們會先讓民眾抽籤,
依選到的號碼給我們解說....


然後再把抽到的神籤綁在線上,
就像日本的神社那樣.....


它們可是有義意的,
每個號碼都是人的形狀,
把神籤綁成心型,
放在人與人中間,
就這樣傳下去,
可愛吧?!


不要以為綁成心型很簡單,
大家都是費盡苦心啊!!!!!


重頭戲來了!!!
是卡妮先發現的,
一開始她還無法相信,
但看到地上寫的名字,
就更確定他是威廉了啊!!!!!!!!!!!!

這部份我想文藻人會比較懂吧~(笑)

以前學長明明就是舞台劇咖,
沒想到現在走平面藝術路線了,
學長的畫作用色極度大膽,
尤其是紅色,
連現場作畫時用的也是紅墨水!!

每次在他鄉遇到文藻人就好開心~!


而且學長全家福都來了,
小白學姐和兒子!!!!!!!
這孩子很可愛,
完全不怕生,
一旦發現我要拍他還會笑給我看,
將來一定是個上相的孩子!!!


現場作畫的人很多,
其實我也找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只能一直說『美!!!』和『厲害!!!!』,
整個都大開眼界了啊~~!!!!


這個也很酷,
我有故意把照片弄暗一點,
但現場真的是這樣,
你不仔細看的話,
幾乎不會發現這裡有個人在畫畫!!!!


就這樣看了幾百個作品,
我們卻才看完一棟,
還有四棟!!!!(驚)



這個要特別提出來是因為,
這位先生的作品得了金獎,
除了美術作品以外,
他的攝影作品也令人驚豔!!!!

王建揚
http://www.wretch.cc/blog/cc700202


這又是另一個人的作品,
整個隔間就這塊布,
也是可愛囉~


不好意思我只能害羞的從後面拍她,
這小姐的外型好夢幻,
可惜沒拍到她的鞋子,
是說她的圖和她的人幾乎是傳達出一樣的氣息,
對面小少女圖就是她的畫作....

 
這兩張也是衣服特輯,
我只能說,
是英國和倫敦!!


接下來是這兩位小帥哥的作品,
是說,
他們從容不迫的態度,
一度讓我覺得他們是不是趁GEISAI順便來台灣觀光的感覺.....XD


這就是他們的作品,
簡單來說就是在一塊板子上貼上寫著句子的N次貼,
前來觀看的人可以隨意取一張,
我和卡妮都有拿。

題外話一下,
因為也逛了好一陣子,
看到他們拿漢堡王,
我整個都餓了.....XD


第四集的壓軸給馬里斯!!!!!

可是因為人太多,
我完全沒有機會好好欣賞,
和卡妮在後面探頭一下就離開了......


哇嗚~!!
是湯匙耶!!!!!!!
是說之前小囉也幫我訂做了一個奇寶木頭鑰匙圈,
但就在某一天我發現它不見了........(悲)

以上是GEISAI前半段,
結果我還是沒能寫到美智哥的部份,
請期待台北完結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