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我喉嚨好痛,
最近大家都感冒,
辦公室裡一定有成千上萬的病毒包圍著我~~!!!(慌)

沒想到一個『上京』也可以寫五集,
我下次可不可以放照片但不寫字,
這樣一來我一定可以更新得很快!!!!


完結篇讓帥氣輝哥開場,
大家看到照片的當下應該還在懷疑他是不是李登輝....(笑)

這是日本攝影師的作品(佐藤公紀),
用投影機打影像出來,
整個很像大頭貼啊~~XD


我只能說,
這一攤讓我久久無法離去,
因為實在太酷!!!!
個人偏愛中間和下面這兩張,
李登煇イメチェン!!!(Image Change)


剛剛去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
他們是叫作『ふりふり組織』的兩人組,
主要製作插畫、設計、攝影、網站...等,
畫風我蠻喜歡,
是復古漫畫路線!!!


Anyway,
網址參考一下囉~~!!


太多太多作品,
我整個有點眼花撩亂,
走出建築物後,
填了填問卷,
得到了這可愛的扇子,
把它幺一下就可以縮小的那種.....


咖啡廳的貓,
孩子妳還真悠閒啊~


今天天氣很好,
一起出來玩嘛~(汗)


走著走著,
映入眼簾的先是照過面(嗯?)的村上隆,
而他身後是.......!!!!!!!


康康XD(對不起我真的覺得這角度有點像....)
奈良美智!!!!!!!!!!(可惡我無限小鹿亂撞!!!)


另外小人氣的是這對姐弟,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以及太多表情,
阿姨我都拍到無法自拔!!!!


你看這街頭小子,
嘟個嘴都如此可愛,
長大是師奶殺手了你.....


接著繼續逛,
還是一連串的驚呼,
不過我好像有點累了就是....XD


接著這是台灣人的作品,
不過他的圖旁邊都有可愛的日文字.....


像這樣,
是女生會喜歡的可愛畫風,
作者是個男生,
但他的氛圍和圖畫不知不覺得很合就是~(笑)


這張我也喜歡,
是長了腳的地球儀,
把它打開後,
裡面有好多交通工具在跑啊跑.....


C004先生,(看這名字應該是先生吧?!)
如果GEISAI只比這張標示貼紙,
我給你第一名啊!!!!!!
蠟筆和字根本太可愛!!!!!


終於全部逛完,
是說我們從頭到尾一直聽到舞台傳來音樂,
但就是不知道舞台在哪裡.......
最後找了一下,
發現!!!!!!

DJ賣力演出中,
走到腿快斷的我和卡妮火速找個平坦舒適的草地,
聽音樂以及閒聊以及等頒獎典禮。


OH~
看得到主持人!!
是黃子佼和蔡燦得。


天色漸漸暗,
身為一個等一下還要坐四小時車回家的台南人來說,
我實在希望頒獎典禮可以快點開始,
不過最後也在很剛好的時間結束了就是!!!!


這顆鏡頭唯一讓我感動的時刻只有這時候了吧,
這~~~麼遠的佼佼哥和阿得,
也可以拍得這麼清楚!!!


奈良美智頒獎,
他說:『這次的獎我是隨便選的,因為立體作品太少.....』
我只能說藝術家講話都好直接以及好誠實.....(笑)


村上隆獎的獎品,
大家的獎品都在互比高級,
以及我全部都好想要啊~(昏)

總之,
美好的GEISAI TAIWAN#2結束,
回台南的路上我著實睡死了,
藝術家們辛苦了,
我這小市民今天大開眼界啊!!


最後來個『來店禮』照片,
除了水、海報、導覽,
黃色的是村上隆T恤,
但它是小孩SIZE,
我可能一輩子都穿不到.....(淚)(邪惡的組織快給我藥!!)(←柯南....)(汗)
以及左邊的月曆。

--------------------------------------------------------------------

最後再來個幾張照片吧,
OH~我終於把『上京』寫完啦!!!!!!
(最近是網誌倦怠期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