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句話,
從你口中說出來更有殺傷力,
謝謝這強大的衝擊,
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終於有悠閒星期天,
連續好幾個幾拜的忙祿,
讓我睡到中午,
然後謝家久違的一同外食!!!

這家店也開了一陣子,
我之前好像已經介紹過它了,
總之再讓它出場一次吧!!!!

store info.

『小六居酒屋』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七街49號
電話:(06)243-6315


之前來都還有日本老闆掌廚,
可能是因為他生意愈做愈大,
畢竟我記得以前造訪老闆部落格的時候,
老闆說他的夢想是在台灣開100家分店~(笑)

因為不餓所以點了炒麵,
但相較於80塊的豬排蓋飯,
它比較沒那麼划算....


奇寶也想分一杯羹,
但我覺得這對她來說太鹹,
所以一直夾我妹的豬排給她吃.....XDDDD

是說此時此刻,
謝奇寶已經搖身一變日本黑道大姐路線,
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請看!!

↓↓↓↓↓↓↓↓↓


她的右前腳已經從領口穿出來,
這就是短腿狗麻煩的地方,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好好的穿著衣服!!!(狗主人的憤怒)

是說奇寶身後的這是誰?
應該是我雙胞胎姐妹,
這素顏單眼皮的人我不是那麼熟.....


果然還是豬排蓋飯好吃,
大家來吃請先點這道,
當然他們還有其它很多好吃的東西,
只不過我就特愛它嘛~


另外還有親子丼,
跟小妹要了一塊肉,
但被奇寶吃掉了!!(怒)


下午要一同去郊遊!!!!
今天天氣很好唷,
奇寶一樣是坐在她的寶座,
皺著眉頭向後看....


好笑的是,
這孩子的後腳沒有收進去,
也就是說,
她是用肚子在支撐全部的重量,
果然是胖子!!!!


皮都皺在一起了,
我真的好enjoy她這些怪動作....


把頭架到大妹肩膀上,
是大蠎蛇嗎妳?

小朋友,
其實臘腸狗是可以養在肩膀上的唷~
你們看~!!(汗)


其實謝家再怎麼出遊,
還不就那些老地方!!!!


今天太陽公公陪我們來,
印月農莊的草皮金光閃閃!!!


今天的大發現,
就是這一箱小雞!!!!

這時候就覺得都市小孩很可悲,
第一次把小雞抱在手上,
居然是這25歲的現在.....


雖說初生之犢不怕虎,
但這些初生的雞根本一看到我們就快嚇死!!!!!
只見牠們慌張的縮在一邊,
請看箭頭指的那隻,
我想牠真的恨不得鑽個地洞躲起來......


小黑不好意思喔,
其實你現在應該已經怕到快剉賽了吧?(汗)
加上奇寶一直對它又聞又舔的,(但我當然不可能讓奇寶舔到牠....)
我真的很怕小黑雞就這樣慌張到尿尿在我手上.....


桂花也開了,
OMG,
我有夠愛這味道!!!

 
聖誕節快到,
這裡也開始有氣氛,
原來是周爺爺和周奶奶在里民活動中心做的,
天哪你們手也太巧了吧?!

左邊的是周奶奶做的,
她說:『右邊那個愛心的是周爺爺的,啊左邊有那個猴子的是我做的~!!(得意貌)』
我一邊誇獎做得太棒以及一邊OS:『猴子?(笑)』


大人泡茶聊天,
小孩照顧不安份的奇寶.....(就是我和我妹....)(淚)


為什麼奇寶今天要一直受到監視?
因為她無時無刻都蠢蠢欲動,
那是什麼讓她如此的蠢蠢欲動?
還不就那箱小雞!!!!!!!!!!(怒)(昏)

這時候,
奇寶以為沒人管,
殊不知我已經盯著她....


慢慢的....
她接近她的獵物......


離紙箱愈來愈近了,
奇寶心想:『裡面有好多玩具,而且它們會自己動~~!!!(驚喜)』

就在她想要將前腳搭上紙箱的同時,
已經被小妹嚴厲的嚇阻,
再讓妳這樣囂張下去還得了!!!!


天色漸漸黑,
悠閒下午茶時間結束,
最捨不得回家的應該是奇寶,
但孩子我想妳該洗個澡了!!!!


回家後又立刻出了門拿禮物,
是的,
今年雖然單身,
但聖誕節禮物還是有的!!!!!!!

謝謝布丁,
我身為一個沒去過香港的人,
光吃妳這些土產就夠了...(笑)

謝謝アミちゃん,
雖然或許看完這本書我只會成為一個心機更重的人,(笑)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先讓我跟FBI好好切磋切磋,
下次見面再一起觀察路人吧.....XD

 
所有的禮物當中我無論如何都要把這餅乾特地拿出來講一下,
因為它榮獲謝家一致好評,
現在全家人睡前的樂趣就是懷著少女心吃一塊餅乾,
接著才去刷牙.....XD

反正它真的太好吃!!!!!!!!(我身後有火山爆發!!!!!!!)

ANYWAY,
先來一下Jenny Bakery的網站!!

http://www.jennybakery.com/

我以後結婚喜餅可以訂這家嗎?(汗)

奇寶:妳也想太遠了吧?
謝爸:妳不是說妳的理想是傳統大餅嗎?


其實我已累斃了,
但我再不幫奇寶洗澡的話,
她一定會從明天開始就被謝家討厭,
所以我這僕人還是幹活吧!!!!

BTW,
這不是我的浴室,
是小妹的,
為什麼還要特地解釋?
因為我覺得她的浴室真的很髒!!!!!


最後獻上黑髮中分阿桑美照一張,
以及圖中的奇寶是真的在不爽,
因為一旦把她放到洗臉盆裡,
她就算想逃也哪兒都不能去....

PG:來個老梗,但妳真的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