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拍的底片,
終於GET!!!!!!!!!
我的網誌首圖又有梗啦~~!!

這張秋千我給它第一名,
但說實在我已經忘記是在哪裡拍的了,
請叫我老人~~


好久沒有報告寶哥近況,
但其實她還不就這樣,
每天帶著她的女王姿態,
在我家威風渡日!!!!

昨天晚上她坐在我腿上,
不知不覺就把頭靠到我手臂上,
說實在,
隔天我起床後,
她靠頭的那個地方有點痠....XD

其實她平常真的沒有這麼黏我,
只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她需要找人取暖,
忽然覺得我在她心中的地位,
還不就像個暖暖包罷了~(淚)


雖然日子是這樣忙碌,
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腦子沒空想一堆有的沒的,
取而代之的是很多興奮期待,
比如說明年的尾牙表演,
練習!!!!!!


第一次練團練得這麼辛苦,
因為地點是新竹....(笑)
多謝吉米哥開車載我北上,
不然新竹的路我哪熟?(慌)

P.S.吉米哥你女兒好可愛!!!


好久沒有彈KB,
說實在我人都到了現場還是很慌張,
如果拖累了大家我就真的要下跪了.....
還好練習很順利,
四個小時內把三首歌練完,
以及借來的琴怎麼拿麼好??(感動)

總之練團真開心,
我內心久違的青春了~!!


1月初還要練一次,
老實說自從練團完到現在,
事隔兩個禮拜,
我都沒有練.....(奇寶:那妳還真敢寫上來)

唉唷,
我走集訓路線啊!!!
先讓我平安的從香港回來再說。


回程坐高鐵,
好久沒有坐如此高級的交通工具了,
火速回台南的感覺真好!!!!!!(激動)

P.S.報告,我把頭髮染黑了,但我馬上懷念咖啡色頭髮的日子了....(昏)


以上是忙碌佩雞小報告,
各位我們何時要再唱個卡拉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