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的開頭,
先來首平安夜吧~♪

跟跳跳要了張應景的聖母像照片,
是她在屏東萬金教堂拍的,
可惡妳下次要約我啦~~!!!!!

今年聖誕夜,
大家千辛萬苦的橋好了時間,
終於可以好久不見的開心聚會囉~!!!

晚餐是Feed Me,
但我連一張都沒拍就是....(汗)
一方面我吃漢堡的手很忙,
以及穿裙子行動不便等等...
剛剛谷歌了一下,
其實它風格跟之前去的GARY BEE 69有點像,
價格也差不多,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store info.

『Feed Me』
ADD: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69號
TEL:(07)353-79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100 假日1130-2200



交換禮物時間,
因為之前Nikon忘年會有留下一台賓果玩具,
所以今年就用它決定抽獎順序,
是說因為全部有80號之多,
轉了好幾輪都沒有人賓果....(汗)


終於肥哥大喊賓果,
他抽到了小朱送的耳機,
是說跟大家報告一下,
肥哥最近應酬太多,
胖了....XD

 
小周和怡雅果然是情侶,
都拿到了巧克力系列,
棉花糖可可亞是小周送的,
好笑的時,
它的包裝紙正是全聯的塑膠袋.....XD
小周抽到Blue送的巧克力點心,
天哪它看起來有夠可口!!!


Blue送到很適合她的小文具,
是黑白狗小磁鐵,
卡妮在Tokyu Hands購入~!!


可愛吧可愛吧?!?!?!
狗兒一家人可熱鬧的呢~

 
小朱抽到阿肥的記事本,
這再實用不過,
打開後裡面是兩小本,
紀伊國屋有賣!!

 
洪小囉抽到我的手做購物袋,
妳以後出門買東西都要用它啊~!!!
是說它比我想像中的小了點,
但我不管,
以後我要檢查妳的包包裡有它~!!


陳卡妮也抽到購物袋,
是怡雅在英國Harrods買的,
上面有可愛的小鳥圖案,
另外還有一盒哇沙米口味KitKat,
這味道實在很難想像,
但吃了就知道它的美味!!!!


我抽到的是這玩意兒,
而且我立刻在現場玩了起來.....

玩到不能自己....XD


是洪小囉送的無限打地鼠,
它有分三關,
我目前只到第二關,
BTW,
它的聲音很吵但我喜歡....XD
這下我的玩具箱裡又多一個寶了,
謝謝洪小囉!!!!!!


抽完禮物之後大家又開始閒聊,
怡雅拿出她在NARS得到的爆紅唇蜜,
馬上請Blue來示範一下,
看來我該去阿媽家幫妳拿套衣服來配....XD


是說我們這群人,
都已經幾歲了,
還在玩懲罰遊戲,
輸的人要畫剛剛的大紅唇蜜,
去7-11買紙杯......

為了節省時間,
那就抽撲克牌比大小啊!!!!

P.S.Open將Xmas限定版超可愛的啊~!!!


看這就知道誰輸了....XD
洪小囉我真的無法好好的幫妳拍張照,
因為我已經笑到肚子快爆炸,
如果是畫整嘴還好,
就因為規定只畫中間,
所以丟臉!!!!XD


從7-11回來,
剛剛懲罰遊戲陰霾走出來的洪小囉開心的要倒酒,
多謝怡雅先去橡木桶買了三瓶葡萄酒,
我的天哪超好喝!!!!


倒酒的倒酒,
寫名字的寫名字....



乾杯!!!!!
聖誕節快樂,
大家明年也要開心一起過ね~!!


短短三個小時,
我和小囉先離開,
因為我隔天還要加班~
YEAH~
聖誕節加班,
酷吧?!

我想這是單身人過節最好的方式吧.....(笑)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