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我把我的課排得很妙,
星期一和星期五沒有課,
星期二和星期四各是四節和三節,
星期三只有早上第一節(一小時半)。
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我掃完地又回到我溫暖的小床了。

11點半鬧鐘響了,
因為我今天還是得去學校,
去交我的選課單。
就這樣,
我來回總共坐了兩個小時的校車,
只為了交那張單子!!!!(怒)
回到宿舍都下午四點了啦~~(淚)
不過還是有令人高興的事,
就是......
我坐對車了!!!!!!!!!!!!!!!!!!!!!!!!!!!!!!!!!!!!!!!!(拉炮慶祝)
坐對車的感覺真好,
不用再花錢坐電車,
不用再多走路,
就可以到家了耶!!!
(怡雅媽媽,我上車有乖乖問司機喔~~)(笑)'

下午閒閒沒事,
又騎著車到天文館去亂晃,
享受我暑假的最後一天,
但又不小心買了件衣服倒是....(汗)
(嘟嘴)(沒辦法啊~換季大出清耶!!)
不過我今天的目的其實是要去買個實用的包包啦,
每天都用手提書包有點抓狂....
回家的途中下雨了,
但幸好下得不大。

對了,
我今天在騎腳踏車要左轉的時候,
我的大拇指動了一下,
沒錯,
我想要打方向燈.....(汗)

晚上吃完飯、洗完澡,
點完名之後,
就和學妹相約看"預言",
但我覺得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因為我現在整個人真的很毛。
(淚)我好後悔啊~~~~~~~~!!!!!!!!
所以我現在要快點去睡覺了。

P.S.今天的照片是在校車上拍的,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每天都可以看到櫻島和一大片海洋,
        不過我在車上都很認真的睡倒是.....
        為了拍它,
        我今天都沒有睡耶!!!!!!




Comment
 
  • 我大笑!!!!
    方向燈......
    啊妳剛騎的時候有沒有按煞車加右手大拇指發動啊?

  • 卡妮 at September 26, 2006 09:14 PM comment |
  • 方向燈啊...
    是說我們果然是姊妹
    我會在腳踏車上找後視鏡......

  • 謝大妹 at September 27, 2006 01:56 AM comment |
  • (笑炸)
    我那天去台東騎腳車的時候,
    超想催油門的!!!!!!XD

  • lolotus at September 28, 2006 01:23 PM comment |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Peggy寶貝坐對車了(讚!)
    本想好好讚美妳的
    結果看到妳想打方向燈的那段
    我還是笑了.....>▽<

  • 踢芬妮的媽 at September 28, 2006 05:06 PM comment |
  • 我騎腳踏車時還忍不住想把腳二隻往前放勒= ="

  • muss at September 29, 2006 02:06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