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破戒了,
與其說破戒,
不如說是打破我自己的原則,
因為我今天去電影院看鬼片了.....(汗)
但這當然不是我自願想看的,
而是被"無理やり"帶去電影院的......(淚)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一直以為會睡到十二點的,
但九點就自然醒了,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下午兩點跟一些大陸人約好去看一個照片展,
展覽不大,
所以我們很快的看一看就走了。
之後我們就到天文館的一家餐廳吃飯,
我點了蛋包飯,


如何?!
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家的蛋包飯真的很大,
而且蛋是半熟的,
非常非常好吃,
醬料也很特別,
啊~~~~
比宿舍的好吃多了.....(笑)

後來我們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
我吃的是巧克力餅乾冰淇淋,
而且那家店還配合萬聖節有抽獎活動,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一個南瓜的手機吊飾,
很可愛唷~~~

吃完冰淇淋我們就去看電影囉~~~
但內容我實在是不想多加回想,
因為我今天實在是被嚇太多次了,
片名是"オトシモノ"
(天哪~光是打片名就有點毛了.....)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拍了大頭貼耶!!!!!
那裡每一台都比台灣的高級,
而且"落書き"還無限制,
角落裡有個櫃子還放了服裝給大家換,
總之真是太好玩啦。

最後,
今天因為摩天輪免費,
所以就算人很多也給它排隊了,

前面排了一個弟弟,
(羞)他真的好可愛,
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XD


其實排隊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大約二十分鐘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們就差一個車廂就可以坐到透明的了啦~~~~~~~


上次是在白天坐的,
這次坐摩天輪看到的畫面又不一樣了,
整個鹿兒島市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跟我一起的韓國人因為怕高,
整個過程她一直在車廂裡冒冷汗.....(笑)

今天又花了不少錢,
但今天實在是太開心啦~~~
以後還有很多活動,
我又要來好好期待了....(笑)


最後要謝謝你們常常來看我(的BLOG),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原來人間還是有溫情.....XD
以後我也會每天都用力的把這裡的生活照下來,
(淚)我實在是太愛你們啦~~~!!!!




Comment
 
  • 對啊
    我最早來看!

    愛你neh!

  • madelinela at October 1, 2006 11:27 AM comment |
  • 看著妳在那裡過得如此快樂
    真是羨慕呀~~~(雖然似乎也花了不少錢)
    要好好地生活
    好好地唸書
    好好地玩樂
    好好地帶禮物回來呀!!!

  • nfil at October 1, 2006 01:34 PM comment |
  • 你明明過的很快活嘛>"""<
    照出來的東西都好像很好吃
    物品也都很可愛
    風景優





    你去渡假的嘛XD

  • muss at October 1, 2006 03:23 PM comment |
  • 靠....
    去大阪要做什麼
    想必妳都知道了吧?
    把妳在鹿兒島做過的事情全搬到大阪跟我們做一遍!!

  • 卡妮 at October 2, 2006 08:25 PM comment |
  • 那個蛋包飯,光看就有一種很飽的感覺

  • lolotus at October 5, 2006 09:25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