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沒有打工,
沒有遛狗,
沒有約會,
沒有報告,(酸)
放這麼多天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房間裡面室友也不在,
因為她去約會了,
她要明天才會回來....(淚)

我現在實在是很不願意回想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我想想喔....
今天睡到了中午,
不過很想逼自己繼續睡,
因為做了個好夢,
起床之後吃了個飯,
就回到房間呆呆的坐著。

把"戀愛補給品"完結篇看完之後,
認真的整理了一下房間,
在很認真的考慮之後,
決定和學妹出去晃一晃,
今天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回來,
吃了頓飯,
又空虛的坐在桌子前面了,
啊~~~~
明天又是假日,
我到底要做什麼!!!!!!!(怒)

到這裡之後唯一還沒改變的是生活態度,
明明該找些有意義的事來做的,
但行程愈是空著,
就愈不知道要放什麼東西進去,
唉,
可能是還沒找到自己的目標吧,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一天到晚努力讀書的人,
但卻又不知道能為自己做什麼,
唉,
就像這個連假,
真的逼自己意識到一些事。

照片中的是鹿兒島的小橘子,
總之我最近有點愛上它。

晚上和媽媽用視訊對話了,
她說KB的ㄋㄟ ㄋㄟ會那樣是因為之前那個醫生技術太差,
給它吃太多類固醇才會這樣,
今天他們換了一個醫生,
聽說是要慢慢觀察,
可能要再花一段時間治療,
唉,
奇寶啊,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在愛妳還是在害妳,
當初給妳吃那麼多藥,
居然是妳生病的罪魁禍首,
聽到這件事的當下真的心疼,
不過還是希望病情能有好轉。

另外我媽又處心積慮的和我討論留學的事,
她說希望我接著可以再去美國留學一年,
(怒)我現在只想回台灣!!!!!!!!!!!!!!!!!!!!!
雖然這是為人父母都會想為孩子想的事,
但我當下聽到這提議的時候卻只想瘋狂的拒絕,
有的人或許覺得這種機會很難得為什麼不去,
但對於一個還處於"HOME SICK"階緞的我來說,
要把這種計畫塞到我的腦子裡真的只會讓我反彈,
而且我對於那26個字母組成的文字有很恐懼感,
我在這裡要好好講日文都很難了,
不要再跟我提別的語言啦!!!!(淚)
我媽一直叫我要看遠一點,
人生要有規劃,
但我可能還是不夠成熟吧,
居然現在還在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啊~~~~
我的未來啊~~~
就想沒有戴眼鏡的深度近視眼一樣,
看不清楚。

我好像真的感冒了,
最近從小咳變成中咳,
天哪,
希望我夠強壯來對抗病菌。




Comment
 
  • 我當初也是這樣....才剛到日本媽媽就跟我討論研究所的事
    情....父母通常不會懂我們剛到國外的心情!!不過,這是過
    渡時期...加油!!!!

  • 鳳姐 at October 9, 2006 06:11 PM comment | email
  • 原來那個醫生是兩光醫生
    虧那個護士(?!)小姐還很熱心地攀談
    我覺得不管是事情多到做不完
    還是少到沒事做
    好像都沒辦法有平衡點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心沒法滿足吧!
    現在是這樣心裡卻希望那樣
    我們大家都一樣
    總覺得妳跟小囉是兩個很大的對比
    我的話大概是中偏囉
    貞怡就是中偏妳了(汗)

  • 卡妮 at October 10, 2006 10:49 PM comment |
  • 什麼叫中偏你?????????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36 PM comment |
  • 忘了留我要留的內容了= ="
    唉..
    是說我完全沒有勇氣一個人去國外呀XD
    唉...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37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