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樂透就是長這副德性,
我跟學妹每次經過都會很想進去簽一下,
但我們連怎麼畫那個卡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對號碼了,
不過它好像也有那種刮刮樂之類的東西,
對了,
這裡買一張是¥200。

今天我們也放假了,
放假是因為今天是"体育の日",
雖然也不知道它這個假的目的是什麼,
但我今天明明就也沒課,
選在今天放假整個很沒用!!(怒)

可能是因為昨天睡太飽的關係,
我今天9點半就醒了,
但我仍然是最晚醒的,
因為我下樓吃早餐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在吃了...(汗)。

今天三餐都吃得很好,
早上因為人很少,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吃。
中午我們到宿舍附近一家叫作"ほっかほっか亭"的便當店買便當,
(這是它的網頁:http://www.hokkahokkatei.com/kyushu/menu/index.html)
MENU裡面的每一個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
於是在猶豫了很久之後,
我點了這個↓
焼きそば弁当!!!!!!
(淚)好吃,
而且也不會很貴,
總之我已經打算去每種口味都吃一次了...XD

下午果然又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日劇也看完了,
新的還沒下載好,
於是我就開始寫功課,
第一次正式用了我的新電子辞典,
但可能是不太熟吧,
有的字還查了真久!!!!!!!
就這樣小小的兩篇文章,
花了我兩個小時。
(而且我的快譯通壞了!!!!)


接著有第二個作業,
但我實在是想換個地方,
而且室友在房間睡覺,
於是我就換完衣服出門了,
隨便找了個地方,
坐下來,
先偷拍了一下旁邊在約會的高中生,
然後才認真的寫作業...(笑)

晚上回來剛好是晚餐時間,
就這樣,
今天就在很緊湊的三餐之間結束了,
晚上織了毛線,
現在寫了網誌,
明天又要6:30起床了..(淚)




Comment
 
  • ほっかほっか亭
    我和同學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吃過
    料多又算便宜了 好吃
    很晚還有賣的只有它
    good

  • 剛好路過妹妹學姐 at October 10, 2006 02:32 PM comment |
  • 那間店好像全國都有喔?
    那個炒麵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唷!!!
    啊對了
    改天如果我忘記的話
    請記得自動告訴我關於妳的電子辭典的事情(笑)
    我覺得我現在很像在寫功課
    補足我放假沒看到的份(汗)

  • 卡妮 at October 10, 2006 11:00 PM comment |
  • 呵呵呵...
    我們埼玉也有ほっかほっか料亭呢!
    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它不是連鎖的..
    沒想到...原來它的生意做的這麼大呀!!
    很妙~

  • jyuntei at October 11, 2006 10:42 AM comment |
  • 我也很像在作功課XD
    努力的一篇一篇看= ="
    唉唷..
    我在小港跟你在那兒快一樣了呀>""<
    無聊到沒事作
    有報告,同學又還沒打算要開始作,我也沒辦法= =
    唉...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40 PM comment |
  • 欸!那個男的的臉為何是糢糊的??
    你打馬賽克嗎

  • lolotus at October 16, 2006 06:32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