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好可愛!!!!!!!!!
這是今天野餐的時候跳出來的東西....

雖說今天滿堂,
但很神奇的是我一點也不累,
今天都沒有看錶,
都是不知不覺的打鐘了,
可能是因為放太多天假的關係吧
今天精神特別好。
不過日語課還是一樣的令人緊張,
平均每5-10分鐘就會輪到自己發言,
今天更誇張,
幾乎每一題都有輪到我,
(淚)連查個字典都來不及啦!!!!
而且日文課的作業都派得愈來愈多,
下次還有作文要交.....
(再淚)現在的作文已經沒有像段先生這麼好混了~~~

中午我又帶了涼掉的便當,
就在我把涼掉的飯放進微波爐裡面的時候,
"野餐的邀約"就來了...


有沒有豐富????
我看到的當下都快流淚了!!!
找我們野餐的是在キャンプ的時候認識的幾個女生,
後來都常常會遇到,
但沒想到今天居然有大餐,
於是我就把還在微波的白飯丟著,
邁向可愛的三明治了!!!!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把飯吃完,
(但把菜丟了倒是,因為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汗)
總之今天應該是我在志學館吃最飽的一天吧...XD


這是今天一起野餐的人,
邀請我們的是那位拿沙拉的女生,
負責餐點的好像是沙拉後面的那個小姐,
最左邊的是中國人,
中國人旁邊的就是跟我一起打沙灘排球的那個日本人女生,
背對鏡頭的是韓國人,
唯一的男生就是那位澳門留學生,
留學生旁邊的也是當初一起キャンプ的日本人,
反正大家都很好相處,
一起野餐真是太棒啦~!!!!!

下午兩節課把我榨乾之後,
我就坐上校車回家,
最近我在觀察的是,
大家在車上睡覺的姿勢..XD
今天有照到一張很HIGH的,


看得清楚嗎?
我其實也想拍第二張的,
但我實在是很怕他醒過來揍我....(汗)
(因為他有修眉毛,看起來很不良。)
(對,我一直要說日本的男生很愛修眉毛這件事都忘了!!!!!)
(他們真的很愛修,修起來都不是我的STYLE!!!!!)
總之他真的很厲害,
下次可以來試一下...XD

我今天把厚棉被拿出來了,
因為晚上真的好涼。




Comment
 
  • 沒錯小栗子超Q的!!
    是說怎麼想野餐就有得野餐呀?
    好好唷!!!!
    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們都聊啥用啥聊耶..
    日本男生真的平均起來娘了點
    日本男啊
    不修眉毛到底是會怎樣?

  • 卡妮 at October 10, 2006 11:31 PM comment |
  • Sealed

  • Sealed at October 12, 2006 10:46 AM comment |
  • 你們的野餐看起來好專業好好吃哦>////////<
    我都沒有野餐過啦Orz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42 PM comment |
  • 修眉毛嗎????
    哇哈哈
    那有畫嗎

  • lolotus at October 16, 2006 06:30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