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男生瘋狂的追三綠小姐,
但她無法拒絕,
來龍去脈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那個男生今天晚上就問みどり要不要吃おでん,
他要親自送過到宿舍來!!!!!
然後我知道這件事之後,
我就跟みどり說:食べたい~~~~
其實她不該接受人家好意的,
但在我飢渴的表情之下,
她就答應了....(汗)

那個男生真的很有心,
知道我也要吃之後,
就送了2.5人份來,
我跟みどり就在餐廳大吃,
(重點是己經是宵夜時間了....汗)
我們兩個真的整個很不怕死,
明明體重一直增加卻還要一直吃!!!


(笑)而且他還拿了500塊叫我們投飲料喝,
怎麼這~麼貼心?!


我們兩個看到食物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照完相就立刻大吃。


今天的課一樣無聊,
我睡了兩節課,
照片這張是心理概論的時候偷拍的,
老師又用她的絕招讓我睡著了...(汗)

每次只要一過完星期二就會覺得一個禮拜結束了..(笑)
明天也加油!!




回應
 
  • 奇怪,明明周小眼的家裡也有吃不完的關東煮
    怎麼從來沒對我用過這招
    切~

  • 踢芬妮的媽 於 December 10, 2006 07:19 PM 回應 |
  • 那...那是UDON嗎?
    不是應該叫ODEN??
    UDON! ODEN! ODON? UDEN? 傻傻分不清楚~

    PS.謝呸G妳昨天網誌的日期打成了11/4號

  • 我不是五郎 於 December 10, 2006 09:08 PM 回應 |
  • (大羞!!!!!!)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要把ODEN打成UDON!!!!!(怒)
    是說你那句傻傻分不清楚真的很好笑,
    你還沒跟怡雅媽媽解釋為何你不利用你家的關東煮示好..XD

  • tanosiipeggy 於 December 11, 2006 08:33 AM 回應 |
  • 它看起真的好高級哦~~@@"~~~~
    天啊!!!!那個男生還真是一個有心,
    是說妳也真是賺到了!!XD!

    還有,你居然直接跳最後一行!~!!哇哈哈哈!!!
    你們家KB吃的太高級了,是說媽媽有高級"UDON"
    女兒當然也不能吃太差,但牠也太搞不清楚狀況了吧=.=
    居然咬餵牠的阿媽(汗)嘖嘖嘖
    這樣不好哦~~~

  • 於 December 11, 2006 10:12 AM 回應 |
  • 欸!!上面那篇是我留的啦
    居然忘了留名字=.=

  • lolootus 於 December 11, 2006 10:14 AM 回應 |
  • 看來有人回台灣後要取代我「阿肥」的名號,
    很好,
    後繼有人!

  • nfil 於 December 11, 2006 10:53 AM 回應 |
  • 這次的回話們實在太好笑了,都快尬過本文了(笑)
    看到怡雅那句我整個大笑!
    小周那句歌詞又再次大笑
    謝屁雞的回話就冷靜了點,
    但是倒回去看她改圖片的字就又大笑所以扳回一成
    洪小囉的部份我只能說:就算妳不留第二則說明妳是誰,大家
    一眼就明白留言的人是妳!!!
    阿肥啊
    要趕上妳還需要勇氣跟很多努力,我想佩雞沒這個命(溜)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2, 2006 08:43 PM 回應 |
  • 那個男生人好好喔!!!
    還給錢投飲料耶.......
    整個貼心~~~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50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