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了這麼多天,
終於可以開暖氣了,
但是寮監很愛拖,
明明就已經是開暖氣的時間了,
她就是還不把那個開關打開,
整個房間跟冰箱一樣,
(怒)快給我暖房!!!!!!!


我的老伙伴最近生了重病,
已經開始用橡皮筋了,
電池蓋卡损的地方斷掉了,
在日本也無法看醫生,
大家都說要看醫生還不如找個新伙伴,
但我真的很愛我的老伙伴,
它陪我走過很多地方,
陪我走過好長一段歲月,
我很了解它的個性,
它也知道我要什麼,
可是,
今天它的病情加重,
充滿電的電池已經無法讓它的心臟跳動了,
老伙伴要休息了,
謝謝你幫我留下好多回憶。


為了每天都要照相,
今天就把新伙伴帶回來了,
仍然是nikon旗下的好貨色,
但是要花點時間去了解新伙伴的個性,
今天被它搞到有點火大,
很想要打它屁股,
但看在它是新官上任,
加上它的身材很好、皮膚白晳,
所以我打算慢慢跟它相處,
讓它再陪我個三五年。


今天收到幽娜的愛心了,
我完全不敢相信那包鼓鼓的信封上寫的是我的名字,
一回到房間就二話不說吃了一半,
啊~~~台灣味啊~~~~~
吃下去的瞬間差點沒把眼淚爆出來,
草莓香煙糖真的很懷舊耶!!!!


這是我跟徐妹在日本最常喝的飲料,
叫作是立頓奶茶,
最近它應景換了新包裝,
可愛吧?!

老師們最近都很好心,
這禮拜只有入佐先生的作文,
還有上星期五那個"日語教育實習"派的作業,
(真的是...無緣無故給我多一篇作文!!!!(怒))

最近已經漸漸的覺得一個星期的開始是星期二了....XD
每次星期一過完都有一種"啊~暑假結束了~~"的感覺,
星期二到學校都覺得"好久不見啊!!"
明天又要滿堂了,
希望教室也有暖氣。




回應
 
  • 哇..有暖房真好!!
    我們只有電暖器可以用...
    而且開還不能開太久..因為會花太多電費!!Orz

    說到作文..我們星期六要去聽個演講..
    然後也要寫心得...一寫就是個1200字..
    但我因為多上了那個老師的一堂課..
    兩堂課都要交那個演講的心得..
    變的我要拼出2400字..
    讓我現在心中只有個"x"字呀~~

  • jyuntei 於 December 7, 2006 10:19 AM 回應 |
  • 你的新相機真美

  • CrossBlue 於 December 7, 2006 11:00 AM 回應 |
  • 什麼時候偷買相機了都不告訴我!!!

    亨!

    (哈生什麼氣啊我)

    一定是我們失聯太久了
    哈哈哈
    我的老夥伴我也決定要把他丟了

    現在有超哥的
    嘿嘿

    :$

  • 徐妹 於 December 8, 2006 12:53 PM 回應 |
  • 啊~~~妳竟然買S8的了!!
    我也很想在我的S3旁邊多畫兩個弧連起來呀(汗)
    妳那台胖胖機真的陪伴我們記錄了超多事情的!!!
    我都用它用到超習慣的也很愛它...
    唉....安息吧~胖胖~~~

    妳有發現嗎?
    立頓奶茶上的聖誕節
    沒有那一撇耶!!!!!!
    (安迪老師,你對我最深的影響就是這個了!!)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2, 2006 08:38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