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0塊是怎麼來的?
是今天みどり拿給我的,
為什麼她要給我120塊呢?
因為是那個追她的男生要請我喝飲料!!!
(所以我TITLE用的那個成語到底對不對??)

自從上次吃了他請的おでん之後,
最近就一直得到好處,
今天みどり除了給我120塊,
手上還提著一個大紙袋,
裡面是一個大蛋糕,
我們兩個在用力凝視完那個蛋糕之後,
みどり接著就說:點完名之後,餐廳集合!!
今天分一杯羹的多了一個人---徐妹,
我們三個人就像慶生一樣,
小心翼翼的把它切成四份,
你一塊~
我一塊~
第四塊留給みどり當明天的午餐。(她常常沒錢吃午餐)
我吃的當下罪惡感真的很重!!!
暗自計算了它的卡路里...(汗)
みどり更HIGH,
她吃完之後又把明天的"第四塊"切了一半,
吃掉了!!!!!!
最後大家在互罵"ブーちゃん"之後就各自回房間....(笑)

晚上跟みどり在房間開檢討會,
以後不可以再大吃宵夜了!!!!
我來日本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
(((吼)))謝佩雞妳克制一點!!!




回應
 
  • 愛屋及烏很好笑!!!!!!!!!!!!!!!!!
    我想妳是用對了!!
    聽說強哥中文很好,你可以去文他!!XD!

  • lolotus 於 December 15, 2006 10:53 PM 回應 |
  • 謝屁雞...
    愛屋及烏吃的卡路里
    比自己花錢吃的卡路里
    還要容易被吸收喔~(溜)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6, 2006 05:14 PM 回應 |
  • 哈哈哈...
    為什麼Peggy會被翻成"屁雞"...
    我笑死了!!!
    sorry..........


    (依然大笑...)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39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