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止看電影花了錢,
連吃飯也花了一筆...(淚)
但我只能說,
電影院的座椅好好坐,
とんかつ真的好好吃,
所以今天雖然奢侈了一下,
但也是心甘情願啊!!!

今天早上只有一節課,
所以上完之後就和韓國留學生一起回來了,
(可憐的學妹還要留在學校等第三節課。)
今天在車上還特地拍了照呢!!!!


左邊這張是等公車的地方,
我常常坐錯車是因為除了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地方,
我常常搞不懂是要怎麼坐....(淚)
但還好最近都有先輩同行,
才讓我安全的到家。
右邊那張很明顯的是公車上,
我只能說:好擠!!!!!
座位比台灣的公車還窄,
不過很妙的是,
走道的地方還可以再延伸出兩個椅子來坐,
總之就是讓站著的人也有位子坐就對了,
看來它真的是一台校車。

下車了之後我們就直接走路到AMU PLAZA去看電影,
不過因為距離電影開演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先去吃了一家とんかつ的店,


我點的是"ロース&野菜"套餐(¥820),
也就是圖中右上角的那張。
(淚)我吃到炸茄子的時候都感動到快哭了~~!!!!!
炸豬排裡面的肉很有嚼勁、還帶點汁,
蔬菜有蘆筍、南瓜、茄子,
再配上我最愛的白米飯(超大碗)和一碗味噌湯,
吃完後我整個人超滿足的,
接著我們就帶著大大的肚子去電影院了。


這是電影院的入口,
其實這家電影院還蠻不錯的,
比如說照片中能看得到有一個小小的布幕上寫著"MUTTE 10 CINEMA",
然後下面亮亮的那個是樓梯,( 有看到嗎?)
那個是播預告的大布幕,
讓等的人可以坐在樓梯上看,
往裡面走一點還有沙發可以坐著等,
整個電影院還蠻大的。


但我比較無言的是它現在正在放映的東西,
因為它們都是已經在台灣下檔的電影,
很多我都看過了。
結果今天我們選的電影也是我已經看過了,
叫作"命運好好玩",
但我是心甘情願看第二次的唷~~
我想說反正知道劇情是怎樣,
那第一次先練習一下日文日幕好了...(笑)
而且,
就算看了第二次我還是哭了...(汗)
沒辦法,
只要是跟親情和狗有關的,
我都可以大哭。
而且今天看到靈犬萊西的預告,(沒錯,它在日本還沒上映呢!!)
看來當初在台灣看不到,
我現在只好在日本看了!!

電影看完之後,
我們去了一間賣舊書的店,
但它不像台灣那種只有小小一間,
每一本看起來都破破的那種店,
而是非常有規格的、讓讀者非常好找的一家舊書店。
它一樓是漫畫和遊戲區,
二樓是小說和CD區,
書都照讀者和出版社整齊的排著,
總之是一間很棒的店就對了,
而且價格是新書的三分之一唷!!

回來之後我也累垮了,
來日本之後都覺得晚上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
明天還有累人的三節課,
其中還有一節是體育課,
所以我要早點來睡了,
おやすみ~~!!



Comment
 
  • 日本自己國內的電影都很多,
    所以國外的電影很多都比我們慢。
    不過真好,我也要吃かつとん!!!

    看來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在那邊過的很快活嘛!!

  • 咩~ at September 27, 2006 10:58 PM comment |
  • 我也是耶~
    只要有親情很狗的都會哭
    wow好像!
    有沒有發現現在的時間幾點?
    我很早吧

    妳一定還在睡覺哈哈
    而我....

    睡不著了喇
    我等下要穿文藻運動服出門囉
    哈哈哈哈阿不可以笑我也不能阻止我
    希望今天不要再high了哈哈:)

  • madelinela at September 28, 2006 07:05 AM comment |
  • 日本的體育課都上些什麼東西啊?
    在日本看電影的感覺應該還蠻好玩的吧?!
    因為都是外文然後日文字幕,感覺很新鮮的樣
    子!

  • reiclover at September 28, 2006 04:29 PM comment |
  • 厚~有人看兩次"神奇遙控器"(大陸人都這樣講)
    我卻一次都沒看過(對對對我就是老愛噹妳這點)
    是說
    我只要看到有關於親情跟貓的也都會掛掉!!
    (除了上次我們一起看的野蠻女友2...汗)
    啊...回來台北之後都還沒吃大餐耶(淚)

  • 卡妮 at September 28, 2006 10:2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