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校車上愈來愈不容易入睡了,
奇怪了,
剛開始坐的時候我都可以一路上熟睡的耶,
是說到學校的路途實在是太癲頗了,
常常睡到一半就被震醒或搖醒,
所以這幾天我差不多到十點就會想睡了,
雖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但我最近實在是很想要體驗一下夜生活,
唉,
每天十點點完名,
寫完網誌就睡覺,
忽然覺得我真的好乖~~~~(笑) 

今天有三節課,
第二節是Reading Skills,
是一個外國人教的,
要過他的課好像不難,
因為我們只要去圖書館借一本他指定範圍內的書,
在一定的曰期內讀完,
到他的辦公室講講心得,
最後再考個期末考,
平常連課都不用上,
每次上課只要帶著書到圖書館慢慢讀就好,
這真的是一堂Reading.....
(所以我打算把它拿去抵文藻的中高級英語......XD)
(各位,請問英文課現在有比上學期輕鬆了嗎?)


中午我跟學妹都會到一個叫"留學生サロン"的一間小房間吃飯,
裡面很舒適,
有沙發有電視,
累了還可以吹冷氣睡覺,
所以我們都買飯到那裡跟其它人聊天。


第三節是體育課,
第一張放的照片也是體育館,
這裡果然是日本,
連體育館都長得跟日劇裡面的一樣.....(笑)
學妹選了足球,
我選排球,
今天就很簡單的分了個組,
就下課了。

第四節是"美國的文化與歷史",
這堂課其實一點也不嚴肅,
老師的眼睛比小周還小,
我常常覺得他快睡著了,
他其實是個蠻風趣的人,
上課都會介紹美國的音樂啊、電影啊...之類的,
今天他還問我:哪個日本歌手的歌在台灣很紅?"
我回答:平井堅。
他又問:那妳喜歡他的哪首歌?
我回答:目を閉じて......(汗)
十秒鐘後我才發現我講錯了,
是"瞳を閉じて"....
(淚)結果大家笑得很開心.....
反正就是小插曲啦,
老師整個也很悠閒,
聽了幾首歌,
問了幾個問題之後,
就提早上課了。

我今天回家之後有檢討了一下,
因為今天的課根本就很涼!!!!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累??
最後我就把錯都怪給校車了,
今天坐去學校也睡不好、
坐回宿舍也睡不好,
所以是校車的錯!!!!(汗)

(嘆)
我還是早點睡吧,
雖說明天沒課,
但我還是得去學校交選課單AGAIN,
又要坐兩小時的校車了啦~~~~~~~~(大淚)




Comment
 
  •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我說妳也知道我在笑啥了吧?

    是說妳選的課看起來都很輕鬆耶!
    而且那堂reading實在是.....
    看看我的課跟妳的之後
    我只想要打妳....(溜)

  • 卡妮 at September 28, 2006 10:34 PM comment |
  • 如果看妳的網誌看到一半就以為很好笑了
    那就一定不夠了解妳
    看到底才明白誰才是C班班長啦!(笑)
    另外,只要是YJ4應該都想打妳
    coz' you are so lucky
    我們在這邊英文唸的要死要活(淚奔)
    妳卻、妳卻....
    嗚~~~~~~~~~~~~~~~~

  • 踢芬妮的媽 at September 28, 2006 10:52 PM comment |
  • 學姊~! 你說有人眼睛比晉甲學長還要小~那是一個很大很大
    的爆點耶!! ㄟ嘿嘿~! 今天才在課指組討論他的眼睛而已!
    XD 結果今天就在網誌上看到了!

  • reiclover at September 29, 2006 07:10 PM comment |
  • 平井堅閃旁邊
    B'z比較好啦

  • 謝大妹 at September 30, 2006 10:47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